OFF-WHITE x Nike的下一輯合作已經開始!?你竟然不知道?

Off-White來自美國的街頭高端潮牌,它的風格以簡約的裁剪為基調,它的Logo也特別醒目,街達潮人對於OFF White並不陌生吧。而且,很多明星也上身了OFF White衣服,更為此品牌帶了一波潮流,讓它再出現在人們的視野當中,能更好的為您帶來生活體驗,讓您有更好的品質生活。
前些時候的 OFF-White x Nike熱度無人能敵,二手的炒賣價格也持續走高,足以可見雙方合作的力度之大。近日,OFF-WHITE主理人 Virgil Abloh在 Instagram 的閱後即焚小視頻中透露出一張 Nike Air Max 90 鞋款的照片,並標註道“STARTED”。由圖中被肢解的 Air Max 90 和下方的設計圖紙看出Virgil Abloh已經投身接下來的合作設計中,OFF-WHITE x Nike的熱潮將繼續席卷全球各地。期待全新合作的各位,請關註我們的進一步報道吧!

OFF White台灣官網(http://www.off-white.com.tw)獨家提供Off white T恤、Off white 外套、Off white 衛衣、Off white 褲子、Off white 鞋子、Off white 包包等潮品,一年四季活動不斷,超多聯名系列不斷更新,潮人第一步,那就是關注,喜歡的潮人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潮流新品哦。

Leave a comment